木吉子

cp:夜日 要纱 平兰 莲布 快青 慎潮 蚩尤 桔睡 杀铃(守护我爱的每一对小情侣)(【图基本私人约稿

鱼虾介🐟🦐:

约稿,禁商用 

画师:@゚♡シェファ♡ ゚ 

非常喜欢nanagi画的莲布,也可以说是喜欢莲布后看到nanagi的同人更加SUKI莲布了,因为时间错失的关系没有买到nanagi的莲布本子《约会》有些遗憾😣,为了弥补我的遗憾,除夕夜找她约了莲布,想不到今天就出图了,并且和我的脑洞描述有过之而无不及……

说些题外话,虽然说了很多遍,但是……如果有人有多的莲布《约会》本子,麻烦出我🥰

来个预告,情人节那一天我会再发一遍这张的草图,原因是很喜欢草图里面布莱德的表情…很娇>3<

评论

热度(571)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