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子

cp:夜日 要纱 平兰 莲布 快青 慎潮 蚩尤 桔睡 杀铃(守护我爱的每一对小情侣)【图基本私人约稿

    受黑水晶影响的布莱德因为想要得到红炎魔法,将两个公主分开。法音以及众人被关在了举办公主派对的皇宫里,唯独莲音被他用黑暗魔法带到别处,在他走出宫殿想要伤害莲音取走红炎魔法之时,一直处于幽浮状态看着周围一切想要做些什么却又无能为力的来自未来的布莱德终于在这个时间现出本体

      他的凭空出现让感到危险步步逼近的莲音跟觉得自己即将得逞的曾经的布莱德都大吃一惊,布莱德生气的看着从前的自己,他自从摆脱黑暗魔法后对自己受黑水晶影响后做过的事情就变得模糊了许多,但看到这些他的脑海中终于回忆起自己曾为了得到力量做过不少伤害莲音的事,想到跟自己约定好明天一起约会就笑容满面的莲音,布莱德的内心泛起一阵酸涩,他对现在身处他身边的以及还在等着跟他约会的莲音感到心疼与愧疚。他将莲音护在身后

“你也该适可而止了,黑暗力量根本不会让你变强,我就是未来的你,即使摆脱黑暗力量,我也可以帮助到大家”

“你是……布莱德殿下?”

“嗯,莲音” 莲音的声音响起,布莱德转头看向她,发现她的眼眶湿润却没有留下一滴眼泪,这孩子就爱自己逞强,她一定被曾经的自己给吓到了吧


“未来的我?未来的我没有当上王者嘛”

“不要相信他,突然出现在这里,指不定是莲音公主用红炎魔法使出来的什么花招呢,葡莫”

“是的,你说的不错,葡莫”

“所以快用黑暗力量把他们都干掉吧”

“好的,就这么干”

来到这个世界的布莱德还没跟这边的莲音说上什么话就被黑布还有葡莫打断了,黑布操控起手中的黑暗力量,向他们迎来攻击,布莱德拉着莲音躲开了他们的攻击,因为眼前攻击他们的人正是他自己,所以他明白这家伙已经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了。他甩开黑布带着莲音躲到了宝石国的后花园。


………………

晚上花园里显得非常寂静,莲音对身旁凭空出现来自未来的布莱德难免会有些吃惊,但看到他坐在自己身边后,仍旧握紧自己的手喘着粗气,她先前提着的心感觉放松了不少。

“布莱德殿下……”

“莲音,你没有伤着哪里吧”

“没有,布莱德殿下,你呢”

“我也是……”

“想不到未来的布莱德殿下会出现在这里,我就知道布莱德殿下一定会摆脱黑暗力量的”

“莲音……”布莱德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再次开口“莲音,我都这样对你了,你为什么还是愿意相信我呢,为什么在我要被黑水晶吞没的时候还会不顾一切的向我伸出手呢”

“虽然不知道来自未来的布莱德殿下在说些什么,但我想,现在的布莱德殿下也一定有他的苦衷吧,我一直觉得能在知道迷雾森林相当危险的情况下还能为了国民涉险走进去的人不可能没有理由的受黑暗力量影响”

“莲音……”布莱德看着眼前的女孩心中泛起酸涩,他靠在身后的石砖上,低着头,不知道该跟身边的女孩说什么,因为他一直以来做的都是伤害莲音的事情……



“啊哈哈哈,你们藏在这儿了啊?”

两人的清静被找来的黑布扰乱,他的声音在这本就寂静的黑夜显得格外刺耳,他站在两人头顶上方的露台一脸蔑视的看着二人,身后的葡莫也阴森的慢悠悠飞过来。布莱德赶忙拔出腰间的剑护住身后的莲音。

“呵呵,未来的我跟莲音公主关系这么好嘛?”黑布在月光的映衬下笑得一脸阴森“喂,如果你真的是未来的我,那就帮我一起把莲音公主的红炎魔法取走吧”

“别想这些了,你是想要保护神秘星球吧,竟然是这样就相信我,把神秘星球的未来交给莲音她们。”


“别相信他,只有你当上王者才能拯救神秘星球,葡莫”葡莫见黑布没做出反应,赶忙凑到黑布莱德耳边扇风点火。

“哼哼,未来的我怎么会没有当上王者拯救这个星球呢,竟然这样,那我就把你们全都干掉,从现在开始改变未来吧。”黑布冷笑一声,举起手里的武器没等布莱德做出回应就向下方攻击

黑水晶的力量过于强大,没几个回合布莱德就有些坚持不住了,还是莲音保护了他,两个布莱德对此都十分震惊,这个弱不禁风的小公主竟然会直接用她的身体替他挡下攻击,见莲音闷哼一声,布莱德心疼的抓住扑向自己的莲音“莲音……”,黑布也收下了刚才的戾气收回黑暗力量看着下方的二人,……这个莲音为什么要保护那个我?为什么要挡住攻击?为什么要阻止我?难道那个男人不是她用红炎魔法临时变出来的人。

“布莱德殿下,我没事,谢谢你能来,对于你过来保护我这件事我觉得非常开心且安心”


黑布看着下方的二人,手里想要收回的黑暗力量不受控制的自己发动了起来,这次是未来的自己替莲音挡下了攻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莱德殿下!”

“莲音,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来自未来的布莱德说完就在莲音眼前逐渐消失了。

…………

莲音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莲音,你没事吧”

法音的声音从远处响起,将她打断。

“莲音公主,你怎么哭了?是布莱德殿下欺负你了嘛,噗莫”噗莫跟法音急匆匆的向莲音跑来。

“莲音,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打开了宫殿的大门,你没事吧,是布莱德欺负你吗?为什么会哭呢。”

见法音跟噗莫着急的问自己,莲音抹去了自己的眼泪,“我没事。"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她甚至以为自己是被黑布吓哭了,在场的莲音黑布还有葡莫在布莱德消失后都忘记了未来的白布出现在这里这件事,莲音只记得这个晚上自己一直在躲着黑布。


………………

 "布莱德,别发呆了!"

眼前的场景逐渐从一片黑暗中变得清晰,布莱德回到了击剑社自己练习击剑的时间。

"布莱德,你都发呆这么长时间了,莲音跟阿鲁帝莎还在外面等你呢"击剑社社友催促到。

"莲音……"

"是的,莲音在外面等你呢"

 


 ………………

"阿鲁帝莎,这次布莱德殿下不是给母后挑选礼物才找我约会哦"

"诶,你别给哥哥添麻烦就好"

"不会的,明天一定是甜蜜约会,我跟布莱德殿下的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好担心哥哥"

布莱德走出教学楼看到莲音平安无事的站在外面跟阿鲁帝莎讨论着跟自己的事心里瞬间放松下来,那个时候莲音一定是战胜了黑暗力量的自己,他面带笑容的走向她们

"呀,莲音还有阿鲁帝莎"

"啊,哥哥,给,这是今天中午的便当,你忘记拿了"

"啊,谢谢阿鲁帝莎"布莱德接过便当转头看向莲音"莲音,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我想说明天布莱德殿下不用在天台跟我见面啦,我们直接在宿舍门口约见就行,就不用再像上次一样那么麻烦您了"

"好啊,明天的约会莲音说了算"布莱德的眼中充满了宠溺,竟然曾经的莲音我没能保护好她,那我现在一定要保护好此时此刻在我身边的莲音。

约稿🈲商  画师:@corepith (芯酱贴贴)

p1送给奈奈子@夏日奈 

评论(4)

热度(711)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